English

世界最高男女巡游“征婚”

2000-07-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于毅)据报道,由世界上最高的男人和女人及最矮的男人组成的一个特殊小组目前正在海湾国家巡游,以谋求进入世界吉尼斯大全和寻找生活伴侣,这名世界最高的男子名叫古拉姆·巴希尔,18岁,身高2.39米;女的名叫法贴迈·贝贝,26岁,身高2.20米;最矮的男子名叫阿里·扎曼,身高不足1米。这3个人均是巴基斯坦人。目前,这3个人正在阿联酋,计划海湾之行后赴英国。

巴希尔说,长得这么高给他带来许多麻烦,很难找到合适的衣服和鞋子,坐车坐飞机及起居都有诸多不便,还不时遭一些人的白眼。巴希尔和贝贝都表示,他们都担心找不到合适的生活伴侣,而他们俩又年龄悬殊,不适合成婚。扎曼是一名电视歌手,已婚,有两个女儿,与身高不到1.2米的妻子生活得很幸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